落樱飞雪

阿巴阿巴阿巴……虚拟歌姬的粉丝

第一章[如果每天都是那个没有课的星期六]

        亚历山大,一位西方神仙,如果世上真的有这个神的话,她应该每天都在打喷嚏,原因则是因为我中国汉字文化博大精深,谐音导致了亚历山大一个好好的名字愣是变成了压力山大的代名词。

         林落,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初中女生,有着每位青少年都有的青春烦恼,例如早恋和作业太多,就是这样的一个平凡女生,却和亚历山大有着不解之缘,原因无他,就是因为她每天都压力山大,一周七天,她只有星期六能休息,其他时间都有课,也许有人会说:“这不算什么,适应就好了,我一周七天都有课,你好歹还有天休息”尽管如此,林落却还是压力山大,因为她暗恋班里的李俊。

        李俊,一位光华四射的活力少年,拥有一张迷倒众女生的帅气脸庞,篮球打的也好,是班里许多女生的花痴对象,但他——并不是男主角,不好意思本文无cp,甚至作为作者,我一直想把他塑造成渣男形象。

        故事就发生在星期天晚上,林落在无数次风中凌乱后终于顶着大风蓝色预警上完了补习班,此时的她身心疲倦,回家一看,都十一点了,立马倒在床上呼呼大睡,陷入了梦乡……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码好了第一章,其实按理来说我应该是没有机会码文的,但是没办法,我调动全身脑细胞与家长斗智斗勇,成功的码好了文,咳,本来这段时间应该是看小说的(顺便安利淮大的银河帝国之刃,没看过的可以去看,ABO的,强力推荐)然鹅,家里网不好,或者说,手机连上了网,然后发现这网连和不连一个样,而且也没有4g,于是只好在备忘录里码文,日常沙雕的我连文风都沙雕起来,这篇可能较短不要介意,我很懒,一旦懒癌发作就不想码文不要介意,话痨属性不要介意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