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樱飞雪

阿巴阿巴阿巴……虚拟歌姬的粉丝

不知道能发到哪于是就发到了老福特上(?)只是发发自己的日常

我看晋江的时候,不喜欢追更,所以就会把未完结的先存着,等完结再看。

前些天文荒,于是二刷《默读》

刷着刷着,突然发现我收藏的一个文完结了

我不喜欢看到一半了直接扔下去看别的,不喜欢的文还好,但《默读》我真的吹爆!!!我还不喜欢同时看好几篇文(?我怎么这么多要求)

所以我就想,那就赶紧看完《默读》去看这部吧

今天又上晋江的时候,突然心血来潮看了一篇之前收藏的还未完结的文的简介

然后,就,发现,那部文已经完结了番外都更完五个了

唉:-(每次都是这样,看完文之后就会文荒,荒一段时间之前收藏的就全完结了,然后花好长时间看完,又文荒了【哭笑】

评论

热度(1)